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

《不安好心愛上你》尾聲


半年後,終於完成「潘胡聯姻」的婚姻大事了。

  新婚之夜,胡星語趴在潘席安的胸膛上,喘息漸定,才開口問。

  「真的可以讓我繼續在谷大哥身邊當秘書?」

  「還是不相信?我這麽不可靠?」雖是閉眼休息,但是大掌毫不客氣地捏了捏她柔軟有彈性的小屁屁。

  「那……就照之前說過的,讓我再繼續磨練三年……」

  「又是三年?」潘席安啞然失笑。「潘太太,非得有這三年才行嗎?左三年、右三年,轉眼我們頭發都白了。」

  「唉呀,你聽我說嘛,雖然知道自己沒本事變成女強人,但我還是想找出自己的『什麽』啊!」她用力啾了下他的薄唇,才說:「然後我就回家生小孩,嗯?等我們的小孩長大了,我想開一間童書店,這樣可以嗎?」

  「童書店?」潘席安驚訝地重復一次。

  「我是念文學出身,真正的興趣還是在文學方面。」

  「那就直接去開童書店啊,我老婆何必去看谷東川的臉色?」他開口承諾。「童書店的地點和資金,老公我保證全權打點,你等著當老板娘就好。」

  「沒意思。」她輕捶了下他。「你看不起我喔?」

  「哪敢。」老婆有自己的想法,另一半在旁邊支持就好。「你想怎麽樣都好,我都支持你……只要你還記得是我的老婆,有老公我在家裏等著你回來,這樣就行了。」

  「說得這麽委屈,是誰等誰啊?你的應酬那麽多,誰知道你會不會在外面金屋藏嬌之類的……」

  「停!」他做了個中止的手勢。「我覺得你的貴婦教育訓練還不太夠,至少服從和信任這部分還要加強,不然……」

  「不然怎樣?怕我爬到你頭上嗎?」

  「這我倒不擔心,不過……我比較喜歡你爬到我身上……」握住她的腰際,他輕松地將她撐坐在自己的身上,眨著眼,邪惡地對她笑。

  「像這樣嗎?」她擺出了駕騎的姿勢,用力抖了兩下小巧渾圓的胸部。「殺很大……」

  「哈哈!」她的配合度真是沒話說。潘席安環抱著她倏地坐起身。「再來一次,嗯?之前為了你家的門禁,害我停機那麽久。來,多殺幾次……」

  「好啊,殺就殺,誰怕誰!」

  在一片殺殺聲之中,誰也沒註意到今夜晴朗無雲,滿天星光燦爛。

  也罷,反正他只想要這顆小星星而已,不是嗎?

  —全書完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大家評論呀,同志們想讀甚麼樣的文章告訴博主啊!

热门帖子

網誌存檔